告別漏水困擾,改善住宅環境!細心防水團隊
30年經驗,各大企業、豪宅指定合作
輕鬆接案網提供氣泡紙、紙箱、打包技巧
讓您輕鬆搬家、沒有缺失與遺憾

首頁  •  aircondition 論壇 • 環保工程資訊     • 

不花錢求人,教你5個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發言人:小陳






下水道堵塞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常見的一個家庭問題,家裡的下水管用久了就會堆積很多的污漬在裡面,疏通起來確實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很多人在家中下水道管堵塞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疏通,直接就去請專業疏通下水道工來疏通,這樣就要花很多錢在疏通下水道上面,非常浪費。小編家就是,每次疏通下水道的時候都有種興師動眾的感覺,又浪費時間又麻煩。其實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們可以用家裡的一些生活用品自己手動清理下水道。不花錢求人,教你5個疏通下水道的方法,總有一款適合你。



第一個方法:小蘇打加醋


小蘇打是生活中的小能手,它能幫助我們解決很多難題,比如一些難以清洗的污漬,我們家中備上一些小蘇打是非常必要的。使用小蘇打加醋還能疏通下水道。我們先把小蘇打粉末倒入下水道中,這樣小蘇打就會附著在下水道堵塞的位置,然後再倒入醋。醋和小蘇打發生反應,可以輕易的把下水道中一些油膩的東西都沖走,這樣就能起到疏通下水道的作用了。最好用這個方法來防止下水道的堵塞問題,定期清除下水道中的污漬就能防止下水道堵塞了。



第二個方法:用圓木頭疏通


這個方法比較簡單粗暴,下水道堵塞,我費事有東西堵住了管道,直接用木頭捅穿管道中堵住的地方就行了。這需要找一根直徑和排水口很接近的木頭插到下水管裡,然後沖一點水下去,不能放太多水,因為這樣水會溢出來,把裡面的髒東西都帶出來,但要保證水能產生足夠大的作用力。我們瘋狂抽插這個木棍,這樣每次抽上來都會有一股很強的吸力使水往下湧,插下去的時候也會對堵塞的地方造成一定的衝擊。這個方法很管用,但關鍵是要找到一根這樣正好形狀的木棍非常難。



第三個方法:用打氣筒疏通


這個方法就是用氣壓把下水道沖開,一般下水道堵塞之後都會導致水無法流通下去。我們可以先在下水道管道裡放入一些水,這樣下水管道中就會形成一個密閉的環境。然後我們拿出打氣筒插到管道中,打氣筒的口子必須比下水道的管道口要大,不然無法形成密閉的環境。然後用力的推打氣筒,給裡面的水一個壓力使這個水在壓力的作用下突破下水道堵塞的物質,這樣就行了。如果是那種下水管道堵住導致水流得很慢的情況也能用這個方法,而且很管用。



第四個方法:利用水壓疏通


這個方法比用木頭的方法還要簡單粗暴。我們把家里大一點的水管拿出來,或者是從市場上買一個正好可以套住下水道管的橡膠水管,把它一頭套在家里水流大的水龍頭下,一頭套在下水道的管道上面。然後把兩端都固定好,一定要確認固定好之後再打開水龍頭,然後就可以利用強力的水壓疏通下水道管了。但這個方法很危險,有可能會導致水管爆裂,所以要慎用。



第五個方法:用黃鱔或者泥鰍疏通


這個方法非常的有趣。我們去市場上先買來一些黃鱔或者是泥鰍,這裡建議最好是買黃鱔,因為黃鱔的力氣比較大。但注意黃鱔的個頭不用太大,那種短小有力的黃鱔就行。買來後把它放到堵塞的下水道裡,然後往裡面撒一些洗衣粉來刺激它,這樣它就會往下水道裡面鑽洞,從而把下水道疏通。而且洗衣粉也有助於下水道疏通。


 








 




job
環保工程資訊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 (打號者表示必填)請詳細填寫,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
發包分類    
委託人姓名   手機號碼   賴line ID  
地址   地址:



  • 贊助網站       

    TOILET通馬桶專家
    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就交給達人,價錢公道,24H免費諮詢,一次就幫您有效搞定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
    防水抓漏接外包,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幫你拓展業務,省時省力省成本‎
    輕鬆接案網
    加入輕鬆接案網,讓你輕鬆賺大錢,加入免會員費,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