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合約保障真安心
客源網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首頁  •  aircondition 論壇 • 網域名稱討論     • 

LINSANITY的品牌價值高達1700萬美元

發言人:蔡志瑋


在美國掀起「林來瘋」魅力的林書豪,今年暑假行程滿檔,不但要擔任美國男籃培訓的靶子隊成員,還要前往大陸進行贊助商安排的活動,以及巡迴籃球營活動,台灣球迷何時才能見到林書豪呢?球迷幫他在臉書上架設的部落格今天貼出訊息,說林書豪預定8月18日來台! 林書豪到底何時來台呢?在粉絲為他架設的臉書中,已經貼出林來瘋預定8月18日訪台的訊息。
上頭指出,美國男籃將在7月初展開集訓,因此林書豪7月20日之前,都要扮培訓靶子隊的角色,預計8月3日前往大陸展開巡迴訪問,包括從瀋陽、杭州、成都再到廣州的籃球訓練營,還有為贊助車商代言,因此預計8月18才會來到台灣,參加去年夏天曾經主持的Nike活動與國泰金融集團的籃球營活動。
不過國泰金融集體,不願證實8月18日的日期是否為真,只說目前正朝著公益性質方向努力爭取林書豪參加活動。
依富士比估計,林來瘋、LINSANITY的品牌價值高達1700萬美元,等於5億多台幣,在商家紛紛註冊搶商機之際,林書豪今年2月委任律師申請,美國媒體報導,經過幾個月的審核之後,美國商標專利辦公室已經宣佈,林來瘋這個商標歸林書豪所有,他的律師開心說這是正確的決定。

job
網域名稱討論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 (打號者表示必填)請詳細填寫,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
發包分類    
委託人姓名   手機號碼   賴line ID  
地址   地址: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不動產土地、租屋買屋、店面透天華廈、公寓套房別墅、辦公大樓。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