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防水抓漏工程機會,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防水抓漏案件,無論接案新手
專職SOHO、接案工作室、公司,都能
油漆工程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自有工廠料實在
多年專業打造堅固美觀鐵皮屋,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首頁  •  aircondition 論壇 • 網域名稱討論     • 

[轉貼]Gucci打山寨 網路賣家賠42億

發言人:張先生


看相片Gucci打山寨 網路賣家賠42億
(法新社紐約市17日電) 美國法院昨天宣判,冒充義大利精品古馳(Gucci)的山寨網路賣家,必須賠償1億4420萬美元(新台幣42億3830萬元)的經濟損失,古馳對此判決大表歡迎。

古馳今年稍早控告網路商家偽造和搶先註冊帶有「Gucci」字串的網域或網址,法院昨天裁定155個網域名稱必須在30天內關閉,或將網域讓渡給古馳。

這些網站從古馳官網複製廣告、商標、產品圖片和商品描述,且網站註冊地遍布英國、加拿大、可可斯群島、法國、義大利、日本和美國。

古馳總裁和執行長馬可(Patrizio di Marco)樂見法院判決,並表示公司將持續對抗全球仿冒情事。(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job
網域名稱討論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 (打號者表示必填)請詳細填寫,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
發包分類    
委託人姓名   手機號碼   賴line ID  
地址   地址: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明日黃金屋
    提供不動產土地、租屋買屋、店面透天華廈、公寓套房別墅、辦公大樓。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