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合約保障真安心
客源網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首頁  •  aircondition 論壇 • 網域名稱討論     • 

網域投資的6大黃金法則

發言人:阿凱


網域投資
網域投資其實已經過了非常久的年頭,如果你說他還是個前景行業,我並不會這麼認為,但是網域行業絕對還有一些發展的空間。您今天看到一個網域以數十萬元的價格出售,第二天類似的網域正以4位數字出售。網域名稱的買賣交易似乎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但事實上,它只有20年左右!國際知名的網域註冊廠商Godaddy也在2019年也開始著手經營網域名稱投資業務,你想投資網域?這裡提供6大黃金法則可能會有所幫助:

1.質量超過數量

網域很便宜,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手動註冊超過1,000個網域,價格低於60,000元。這會讓你開心嗎?如果你擁有1,000個網域,你會認為自己是一個“大人物嗎?騎士不見得,很多人手中都握有超過萬個網域名稱!

購買一些實際上值得的網域有兩個原因:

a)具有內在價值的網域將始終處於需求中
b)如果您擁有大約1,000個網域,您最終每年需要支付大約60,000元的註冊費用。如果你擁有10,那麽你每年只需要支付大約600元就能保留所有這些。

2.遠離過度誇大的擴展

做一些研究,你會明白為什麽。dot mobi網域是最好的例子之一:人們最初為他們支付了很多錢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網域開始失去越來越多的價值,原因之一是:基本面不存在,dot mobi是一個擴張已被過度炒作,僅此而已。

經驗法則?.com才是王道。

3.避免使用無意義4個字母

在某個時刻,4個字母的.com可供註冊,一開始,很多人開始註冊網域keto.com,paee.com等。換句話說,非常容易發音的域。就個人而言,我不是那些像那些領域的忠實粉絲,即使它們很容易被發音的事實確實給了它們至少一些內在價值,沒有人可以否認這一點。

在某一點之後,實際上有價值的4個字母點com中的大部分已經註冊,但是有很多人想要采取行動。由於良好的網域全部被采用,他們開始註冊剩余的4個字母點com,網域,這些網域不可讀。說真的,自己嘗試一下:發音FYQV.com,現在說它十倍和更快。毋庸置疑,一旦續約日期越來越近,那些擁有可怕的4字母點com的人開始變得絕望。有些產品是以每一個領域的一美元或兩個批量出售的,有些只是讓它們過期,同樣的原則在涉及五個字母的域時也是有效的。

4.始終與信譽良好的註冊商合作

就個人而言,由於我擁有許多非常有價值的網域,我更願意堅持使用Godaddy (我認為最安全的網域註冊公司)。即使我需要多付一點錢,我也知道我的寶貴網域掌握得很好,而且它絕對值得。

5.賣給最終用戶

您可以通過網域拍賣以便宜的價格購買大量令人驚嘆的網域,並將其出售給最終用戶10–20倍。通過拍賣購買網域,將其出售給最終用戶:這是一種適用於不少人的策略。很多時候,您必須首先解釋為什麽網域是有價值的,因此您需要了解耐心是非常重要的。即使看起來最終用戶通常會問的一些問題是荒謬的,也不要發脾氣並冷靜地引導他們完成整個過程。很多時候,一個最初不理解你為什麽要求這麽多的最終用戶在理解了為什麽網域有價值之後最終會找到他的錢包。

6.利用輸入流量

大多數體面的域至少有一些輸入流量,所以不要讓它們站在那里什麽都不做。停放您的網域,如果可能,請確保在停放頁面上還包含“此網域出售”消息,大多數停車公司提供這樣的東西,這絕對是值得的。一些網域將通過停車產生比其他網域更多但為什麽不盡可能多地擠出它們呢?

網域名稱的買賣已經行之有年,要怎麼樣可以讓網域變得越來越值錢,要怎麼要選擇到自己喜歡和別人也喜歡的網域,這就要靠經驗累積,祝福大家都可以利用網域大賺錢

job
網域名稱討論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 (打號者表示必填)請詳細填寫,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
發包分類    
委託人姓名   手機號碼   賴line ID  
地址   地址: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不動產土地、租屋買屋、店面透天華廈、公寓套房別墅、辦公大樓。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